鲜奶椰冻🥥

bkpp/默读/他泰

【双黑/太中】我的cp是真的!(一)

这是补的,因为之前这篇不知道为什么会被pb

#武侦宰X干部中

#重度ooc预警!!

#是一个双黑女孩穿越来磕cp的故事,主甜,时间线在中也从书里出来之后

#内含cp有太中,芥敦,主太中。

#幼儿园文笔,激情产物!不喜勿喷!!

没有问题的话,就请往下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“小姐……小姐?”

松本在迷糊中似乎听到有人再叫自己,声音好耳熟……但是为什么睁不开眼……和眼皮争斗了一番,最后松本果断放弃,脑子里昏昏噩噩的理了理大概发生了什么……

嗯……本人性别女,双黑超话同人太太,粉丝爱称“松子”,记得刚刚似乎是在家里边听网课边码双黑的同人文的,然后,嗯,地震了,灯砸下来,砸到她的头,再然后……就是现在身边有人喊她,然后她睁不开眼了……嗯,我没事啊,那就好……不,不对啊,她记得她死了?!

松本突然一激灵,睁开了眼睛,刚睁开眼就对上了一双紫金的眸子,其实不得不说,虽然爱了那么多不同瞳色的角色,但自己一睁眼就看到还真的挺吓人的……

?不对,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个瞳色的人?!

松本猛地坐了起来,看清了眼前的人,漆黑的眸子里涌上了震惊,错愕,和……激动?

松本看着眼前的人,小嘴张了又张,最后十分中肯的给出了评价:“卧槽……”

眼前这人她不能再熟悉了,中岛敦!

“小姐?你没事吧?听得懂日语吗?”中岛敦听到眼前的姑娘似乎说了一句外语。

松本从学了日语以来从来没有觉得日语这么好用过!!内心狂喜自己为了追番去学了日语,脸上笑了笑,说:“我没事。”

松本环顾了一下四周,这个河堤似乎很眼熟……机智如她立马猜了出来自己是什么情况,“很感谢你救了我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中岛敦笑了笑,“我叫中岛敦。刚刚过来找前辈的时候在水里发现了你,有什么想不开的吗?”

松/一本正经胡说八道/本笑了笑,大脑飞速运转随便搜索出了一个日本姓氏,“谢谢中岛君救了我,叫我松本就好,我是刚刚在河边被撞了一下,就不小心掉下来了。”说着,从地上站了起来,“中岛君怎么会到河边来找你的前辈?”一定要是宰哒!!!

中岛敦似乎想起了什么,对啊,太宰先生!

“啊,因为,太宰先生比较喜欢到河边来……来……”

松本突然觉得余光里似乎看到有什么东西在河上,看了过去,一时竟然有了一种“妈妈好无奈”的心情,接过话头:“来自杀吗……”穿越来见到太宰的第一眼竟然和第一集一样是在河里?这是什么鬼设定?

松本说着指了指河里缓缓飘着的一双腿,她似乎看到中岛敦的笑容裂了一瞬,随即中岛敦就冲到了河里,把太宰治捞了起来。

“真是的太宰先生,国木田先生要我带你回去工作。”中岛敦拧了拧湿透的衣服,看着瘫在地上的太宰治说。

“唉?国木田君还真的坚持理想啊”太宰治赖在地上,连眼睛都没睁开又继续说:“我刚刚还在想还不容易可以自杀成功了呢,中岛君还真是随时都在河边啊”

松本听着有些想笑,合着是敦敦想在河边捞人吗?哈哈哈敦敦太难了。这样想着,松本开口了:“这位就是太宰先生吗?”

太宰治忽然一下子出现在了松本面前,牵起她的一只手,单膝下跪,深情款款地说: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?”

松本嘴角不着痕迹的抽了抽,原来太宰真的做的出来这种奇怪的画风……“不要,我的cp绝对不逆不拆!”松本脱口而出,快速的捂住了嘴,草(一种植物),漏嘴了……

 

“唉?竟然有小姐拒绝的这么快?中岛君,是我刚刚泡了水脸变丑了吗?”太宰治眯了眯鸢色的眸子,转头一脸“迷惑”地看向中岛敦,问。

 

“太宰先生,没有的事!”中岛敦有些无奈的回答。

 

松本转了转目光,既然来都来了,那得来全不费功夫,来凑凑cp?

 

突然,松本脑子里出现了一道声音“叮——成功激活任务,帮助主要角色表白心意,并帮助cp在一起,任务玩家完成后及传送回原世界。玩家拥有异能——不死的小强,玩家被幸运女神眷顾,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受伤或者死掉哦 。”

 

“……什么鬼名字?这是什么离奇的事?”松本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一波,不过没关系,既然是我的cp,那我一定好好助攻!双黑和芥敦是真的!

 

松本这样想着,笑眯眯的开了口:“没有哦,太宰先生,你很英俊的,只不过我见过更英俊的男人哦如果是他的话我愿意殉情的”今日份中厨get√

 

太宰治淡淡地看了松本一眼,竟是难得地没有耍赖,“唉?比我帅的人还没有出生吧?”

 

松本丝毫不惧地回看了太宰治一眼,这个混蛋(某人从多篇文里总结出的称呼)又在想什么?

 

“松本小姐,需要送你回家吗?”中岛敦问。

 

“……我不知道我家在哪里啊……我能去你们那里呆呆吗?我可以帮忙做杂务的!”现在最重要的是接近任务目标!港黑自己是肯定待不了的!

 

中岛敦愣了愣,看向太宰治,得到了允许后,带着松本,拖着太宰,回了武装侦探社。

 

“呃……我叫松本……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家在哪里,也不记得父母是谁,连名字都只记得姓(明明就是懒得想名)所以我想请侦探社的各位收留我一段时间!我只做杂务就好了!我的异能是不会让我受伤的!我可以胜任的!拜托了!”

 

众人面面相觑,最后与谢野打破了沉默:“乱步君,你怎么看?”

 

“可以的哟,这个神奇的小姐没有危险的哦,但是,松本要负责我一个月的零食才行~”乱步坐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一份漫画,正在翻着。

 

松本两眼放光,乱步小可爱果然是天使!忙不迭的答应:“当然没问题!”

 

“既然乱步君这样说了,那,行吧……”

 

“松本和镜花一个房间可以吗?”(私设镜花和中岛敦不在一个房间)

 

“我可以的!”松本点了点头。

 

众人有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去了,而一向无所事事的太宰盯了松本几秒,松本觉得这几秒格外漫长,果然太宰治太难懂了!几秒之后太宰治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,瘫在了沙发上,幽幽地叹了口气:“啊,松本酱,我真的好好奇你说的那个比我还帅的人究竟长什么样啊~”松本有些无奈,那个人就是你家蛞蝓!

 

松本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挑了挑眉,笑了笑,“你想知道?”

 

“想啊~”

 

“其实你不用这样的,毕竟你好歹比他高二十厘米。(?)”

 

“?”

 

“港黑干部,中原中也,和你关系应该很,好,吧?”

 

作者有话:

 

啊啊啊啊啊我的文笔真的太差了呜呜呜不喜勿喷啊啊!!大概下一章chuya就出来了!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