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奶椰冻🥥

bkpp/默读/他泰

【太中】🍵的正确应对方式【一发完】

⭐我流ABO,主太中,微芥敦。

⭐A宰XO中

⭐无脑沙雕甜饼,有撒娇宰+哭宰出没

⚠️ooc预警!!!我文笔太差,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好,其实就是想看太中秀恩爱。

概要:太宰治教你怎么对付绿茶Omega⚠️

一发完,序章合在了一起。




“走绿茶的路,让绿茶无路可走。”








01

最近,太宰治发现一向认真工作的中岛敦总是在工作时间抱着手机,还总是露出很纠结的表情。

太宰治认为,极大可能是自己苦苦打磨的钻石

有了很大的发展,太宰治很是欣慰。

于是,太宰治本着监督后辈不能沉迷于手机的原则(caiguai),绕到了中岛敦的身后,瞥了一眼手机屏幕,下一秒,笑容逐渐消失。

中岛敦的手机界面正停留在浏览器的搜索栏:“绿茶Omega”

“……”不应该期待。

“敦君,上班的时候搜这种东西是不对的哦。”太宰治微笑。

“啊啊?!太宰先生!”中岛敦回神,慌张的站了起来。

“敦君,在搜什么?”

“呃……那个,太宰先生,我告诉了你,你能不能别说出去?”

“敦君,放心哦,我这个人最讲信用了。”

中岛敦似是下定决心一般,把手机递到了太宰治眼前,屏幕上搜索记录显示着——“怎么辨别🍵Omega?”“喜欢的人身边有绿茶Omega怎么办?”

“怎么提醒男朋友身边有绿茶?”云云。

片刻后,太宰治的目光重新移到中岛敦身上,继续微笑道:“男…朋友?”

中岛敦耳尖泛红,点了点头 。

得到了肯定回答,太宰治瞬间收起了笑里藏刀的情绪,语气都变得轻快了不少,“是芥川身边出现了绿茶O吗?”

中岛敦不觉有什么不对,如小鸡啄米一般点头。

“哦——这样啊,所以敦君是什么时候和芥川在一起的呢呢?身为老师,我都完全没有听说呢~”

中岛敦只觉背后一凉,结结巴巴地回答:“上,上周!和芥川出完任务后!”

太宰治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谁先告的白呢?”

“是,是我啦……”中岛敦挠了挠头,脸上泛起红晕,突然想起了什么,又道:“太宰先生!我想请教你一些问题!”

“关于绿茶Omega?敦君,你自己不就是茶泡饭味的信息素吗?”太宰治语气中带了一些调侃。

“可是……”中岛敦刚刚开口就被太宰治打断,“敦君还是自己解决吧,我要去找小矮子了~”说完,熟练地避开国木田独步,溜出了侦探社。

国木田怒吼:“太宰!你给我滚回来老实工作!”话音未落,余光又瞥见正在往外溜的中岛敦,眼镜又双叒叕裂了,“敦!!!”

“国木田先生对不起!我,我去把太宰先生找回来!”中岛敦跑出了侦探社。

看着再次关上的大门,国木田独步有些恨铁不成钢地扶了扶额,“太宰都快把孩子带坏了。”

“阿拉——你才意识到吗?”与谢野晶子翘着腿,在一旁修着指甲,一脸不以为然的表情。

“诶——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呢。”江户川乱步叼着棒棒糖,慢悠悠地转着椅子。






02

“哈?!绿茶Omega?”中原中也用一种略带惊异的目光看向芥川龙之介。

芥川龙之介微微皱了皱眉,“中原前辈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啊,没有,就是没有想到芥川你竟然知道这种词语,”中原中也拍了拍后背的肩膀,给予了一种欣慰的眼神,“看来侦探社的小鬼让你改变了很多嘛。”

“……中原前辈,重点不在这里。”

“哦哦,不好意思,你继续。”中原中也露出略感抱歉的表情。

芥川龙之介:“……”

一旁的爱丽丝: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为什么感觉中也君有点像某个叛徒?

芥川龙之介清了清嗓,重新开口道:“在下发现有一个这样的Omega经常接近您,所以还希望中原前辈多多提防。”

“哦,你说那个新来的部下吗?我看出来了。”中原中也点着头答到。

没等芥川 龙之介再开口,中原中也又说:“他接近我是因为他以为我是Alpha,他能干什么?要说小心,应该是芥川你才对,你也是少有的优质Alpha,小心被人盯上了,人虎吃醋。”


爱丽丝:还是熟悉的关心后辈的中也君!

芥川龙之介点了点头,“在下知道了。”突然想起了什么,猛的看向中原中也。

中原中也瞥见这一幕,有些好笑地把还亮着的手机举起晃了晃:“太宰刚刚给我说的,你俩好好谈恋爱,别……打架。”

“……是。”话音未落,三人身后就传来了一道甜得发腻的声音,“中也前辈,芥川前辈,爱丽丝小姐~”

随即就有人抱上了中原中也的手臂。

中原中也:……这个动作可真让给人熟悉……

说巧不巧,几人刚刚走出港黑大楼,就迎面对上了来找自家男朋友的太宰治和中岛敦。

中原中也似是有感应一般抬头,就对上了太宰治阴沉的滴得出水的脸,心里暗叫不好。

这个熟悉的场景真特么让人高兴不起来!




03

“中也前辈,体术里面我有一个不太会的动作,能教我一下吗?”

中原中也还没开口,那位绿茶又到:“啊,十分抱歉,会不会占用到中也前辈的时间?中也前辈不要生我的气啊~”

中原中也:“……”

太宰治:“……”

中岛敦:“……”

芥川龙之介:“……”

爱丽丝:“哟~”


中原中也转头一看,绿茶君正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,中原中也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手上发力,把自己的手臂解救了出来。绿茶君还投来了委屈的目光:“中也前辈果然还是生气了嘛?我,我真是太让人讨厌了,中也前辈请不要讨厌我……”

众人:……



空气凝固了片刻,太宰治缓缓勾起嘴角,转向中岛敦笑眯眯的说:“敦君,我只教一次。”

“……”中岛敦背后一阵恶寒,太宰先生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人的目标是中原前辈啊!!

中岛敦欲哭无泪,正惆怅之时,忽然感到一只温凉的手碰了碰自己的手背,猛的一转头,看到自己出炉不久的男朋友正捂着嘴熟练的咳嗽着。罢了,还傲娇地解释道:“太宰先生要,咳……要学绿茶了。”

中岛敦心里刚刚浮出的一丝羞涩顿时烟消云散:“……哈?!”

芥川龙之介看了一眼呆滞的小老虎,开口道:“以前太宰先生还在Mafia的时候,也有绿茶Omega来骚扰中原前辈,太宰先生也是这么做的。”说到这里,芥川龙之介顿了顿,才继续道:“太宰先生还,还告诉我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走绿茶的路,让绿茶无路可走。”

“……”两人对视一眼,从对方眼里品出了同一句话:太宰先生,不愧是你。



眼看着太宰治走到了中原中也的面前,“中也?这位是谁呀?”那声音柔弱的,中原中也只觉得一阵牙疼。

“新来的部下,”中原中也随口答到,拉着太宰治就想离开“战场”。

不料却被一左一右真假绿茶给同时拉住,猝不及防踉跄一下,“……”

快放开我啊!太宰治的绿茶模式我再也不想尝试第二遍了!一点也不想!!!

绿茶君:“啊,中也前辈原来和这位先生有约会吗?真是对不起,这位先生,我不知道中也前辈今天有约!真是对不起!中也前辈请不要讨厌我!”

太宰治&中原中也:“……”好家伙,这次还挺猛……

太宰治一挑眉,靠近中原中也从后面将他揽进怀里,下巴抵在他的颈窝,看起来像一只大型犬。

太宰治掀了掀眼皮,鸢色眼眸的杀意丝毫不遮掩的扫向绿茶君,开口的声音却是撒着娇:“中也~这个家伙好奇怪哦~吵得我脑袋疼,中也给我按按嘛~”

“tmd,太宰治你恶心谁呢?!”中原中也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不料抬头对上了太宰治委屈巴巴的眼神,“……啧……”认命的抬手抓了抓太宰治的头发,“怎么又疼了?严不严重?”

太宰治低下头,在中原中也颈见蹭了蹭,借着橘红的发丝掩住了鸢色的眸子,“中也多揉揉就不疼啦——但是我看见中也在和这位部下聊天,我是不是太烦人啦?我又打扰到中也了吗?都怪我……中也别不要我……”说着,声音逐渐变小,甚至带上了些许哭腔,仿佛十分自责的模样。

一旁的中岛敦看的心服口服:太宰先生,不愧是你。

绿茶:我有亿、、多余?我是不是应该在挣扎一下?

“这位先生还请不要这样子看着人家,中也前辈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呢,请别误会了前辈!”

太宰治没有答话,只是继续在中原中也颈间蹭着。中原中也忽然感觉到一滴温热落在了自己颈间,耳边传来恋人委委屈屈的哭腔:“中也……头疼……”

中原中也鼻尖似乎嗅到了若有若无的红酒味,侧头看见太宰治发红的眼眶,心里没由来的一紧,低声问:“你易/感/期来了?”

太宰治吸了吸鼻子,声音有些闷闷的:“可能是吧……”

“可能个头啊!你自己是不是易/感/期你心里没点数啊?我带你回家!”中原中也说着便拉着太宰治向车位走去,还顺便给两位后辈打了声招呼:“我带这个家伙回去了。”

绿茶君:“……”我应该在车底。

“啊,好的,再…见…”中岛敦慢半拍的回应到,看着两位前辈离去的身影,中岛敦想了想,转向芥川龙之介:“芥川,我想……”

“不,你不想。”

“可我还没说我想让你干什么呢……”

芥川龙之介看了他一眼,冷漠道:“在下在这件事上是不会学习太宰先生的。”

“竟然被猜中了……”

“在下不认为人虎你的想法很难猜。”

“你是在内涵我吗?”

“在下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

绿茶君:我应该在地底/挥手



自那天以后的一个星期,部下们都没有看见自己敬爱的中原干部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:

应对绿茶的正确方式:

绿茶君:芥川前辈,我……

芥川:没爱过,有爱人,不约,没空,不教。





对不起大家!我现在就滚去更cp系列了!

评论(20)

热度(1389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